【学员见证】

楼仲平 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

通过这两天的课程,真切感受到了马院长的真情付出,专业的条理展示、充实的案例分析,幽默的语言表达、本质的人性洞察,得到了马院长敢于直言的人性本知,从内心认同本次课程的价值所在,坚定了追随马院长学习的决心。

——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楼仲平

贾峻莱 青岛海展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

课程不包装、不设计,却极实用透彻。人极低调、极幽默、善自嘲,句句讲人性之恶,却处处呈人性之善,配得上业界良心之谓。

——青岛海展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贾峻莱

曹永玲 临沂中凯塑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

两天的课程,清晰了关于股权的几个概念,了解到股权背后结合人性,遵循科学实践规律,通过股权摸索出一套应对企业发展的新思路。

——临沂中凯塑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曹永玲

韩震 鼎好集团 董事长

马院长的课程带我认识股权激励,也让我懂得了规则的重要性,股权激励更是如此;实施股权激励以来我的企业2014年上半年的利润已超过2013年全年度利润总和。

——鼎好集团 董事长 韩震

李宝叶 金鲁源海参 董事长

马院长的课程让我明白了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更要关注公司治理,特别是企业顶层设计,同时课上学到很实用的工具,希望再次聆听马院长的精彩课程。

——金鲁源海参 董事长 李宝叶

宋祥明 新广源集团 董事长

我的股权激励对象都是跟了我几年十几年高管,听了马院长的课之后我们回去实施,最明显的变化是大家都有了强烈的成本意识,我们的行业营销成本很高,以前10万做的广告往往超预算,但现在还能做的更低,大家对成本很在意。

——新广源集团 董事长 宋祥明

王育华 上海敬道电气有限公司 总经理

我听了很多老师的课程,但是像马院长这样务实的老师真的是很少了,马院长的课程讲的都很实在,确确实实能教给我们如何给员工分股份,而且不只是股权激励,顶层设计也很厉害,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思路。

——上海敬道电气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育华

吴云健 浙江商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

结束了两天的股权设计和股权激励课程,院长很好的从人性和商业的本质来看清事物,小到公司家庭,大到民族国家,从而如何更好的来治理和管理公司,如何做好顶层设计!还会继续学习!

——浙江商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吴云健

吴云健 浙江商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

这次特别从台湾飞到山东来上马院长的课程,上完课程之后,我感受最深的是马院长有很多实践的经验,马院长是个教育家,希望每一个学生都可以把企业、每一个项目做好,之后也会带着合伙人一起到大陆来上马院长课程!

——成淵國際有限公司 总经理 葉秀開

版权所有: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-1 |网站地图

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

回到顶部